close

有瞭宋小寶的跑男 一整期都是東北大碴子味兒

核心提示:

不容易啊,吐槽瞭這麼多次,終於趕上一期把我從棄追邊緣拉回來的節目,這期跑男有點意思,不僅久違的撕名牌回歸,還開創瞭新模式:“從善如流”撕名牌規則很簡單,就是成員


不容易啊,吐槽瞭這麼多次,終於趕上一期把我從棄追邊緣拉回來的節目,這期跑男有點意思,不僅久違的撕名牌回歸,還開創瞭新模式:“從善如流”撕名牌

規則很簡單,就是成員們同時發微博,然後隔一段時間刷新評論,除去熱評的第一個留言會決定你的攻擊目標,存活到最後的人獲勝:

當然瞭,每個人的撕名牌對象也不是固定不變的,如果對方被你或者其他人out,那就再次發微博請網友提供下一人選,或者當被攻擊目標主動拿出“萬象更新”錦囊時,你可以選擇放他一馬換人“作戰”:

剛知道新玩法那會兒,橘子君就已經猜到鹿晗會贏瞭,畢竟他的粉絲拉起手來可以繞地球三圈,一人一句就能分分鐘給他排出最佳攻擊陣容,果不其然:

王祖藍 宋小寶 陳赫 鄭愷,傻狍子傢那群在美顏面前毫無原則的女人,沒想到真的得償所願瞭,不過盡管有“甜美系蘆葦聯盟”提前預知結果的加持,這期的撕名牌環節依然很有看點:

有“上來就是幹”的

有出其不意玩心跳的:

甚至還有.....猜丁殼?

------我是就不告訴你這期嘉賓是誰的分界線--------

沒看過節目一上來就被劇透的親,你們是不是很想打我?其實真不能怪橘子君,我怕我先把嘉賓搬出來後,就沒機會說撕名牌的事瞭,因為這期請來的兩位主兒,實在太有“點”瞭:

那英和宋小寶,一個是沒人敢惹的歌壇天後,一個是誰都敢“踩”上一腳的喜劇醜角,整個節目就被這倆東北人承包瞭......

那姐是前輩,橘子君不能輕易調戲,咱就說說宋小寶吧,事實證明,一個好的綜藝選對嘉賓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,這個東北小老頭簡直有毒!

表情包狂飛,一言不合就亂用臉

直白點說,在娛樂圈混主要靠“臉”,長得好看還能賣賣萌,長得那啥點就......隻能賣賣表情包瞭:

wuli寶哥深諳此道,一言不合就開始對五官下手:

圖多的橘子君都截不過來瞭,你們誰有全套麻煩私信一份兒好麼?

唱歌耍寶講段子,“劉老根大舞臺”重新開張

如果你覺得宋小寶是單純過來抖包袱的,那你就大錯特錯瞭,人傢可渾身都是“藝術細菌”:

最基本的轉手絹

唱歌說來就來

而且啥風格都能hold住

最後還被大傢封瞭“中華小曲庫”

最有本事的是,宋小寶光站那兒幹講段子就能把人逗笑

還買一送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

這樣的嘉賓簡直一個頂倆啊.......

完全不用安排,笑點太集中

說宋小寶一個人貢獻瞭本期一半的笑點完全不誇張,他的搞笑太出其不意瞭:

玩遊戲那會兒,他的兩位隊友“深陷困境”,當所有人都以為他蹦躂著過去是要搭把手幫忙的,甚至連歌頌友情的bgm都響起來瞭,結果宋小寶來瞭句:

哈哈哈哈求陳赫鄭愷的心理陰影.......

個人戰也是,沒人搭理他就跟自己面前的道具說話

歌詞接力環節,他的腦洞簡直開到飛起

橘子君就這樣看著他,一路笑到瞭最後的撕名牌,心想著這麼刺激的環節,他應該會緊張起來吧,沒想到啊,從發微博開始人傢就耍起來瞭

就這樣自拍瞭十分鐘後,他收到瞭網友“撕李晨”的指令,EXM?這明擺著是大傢在逗你啊,你不趕緊專心找同盟,上來就沖是幾個意思?

看看看,偷襲失敗瞭吧,還三次都被發現......

我還能說什麼呢,畢竟是個連被淘汰都在搶戲的人.......

不光自嗨,還能把其他人帶跑偏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感覺,反正我是嚴重懷疑跑男七隻私下都是宋小寶的腦殘粉,不然為啥一提到“雨露均沾”就分分鐘知道他要來呢?

而且每個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人都能模仿兩句

連香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港來的王祖藍都學會瞭

鄧超更是完美地抓住瞭他的特點,此處請給後期加雞腿謝謝!

算瞭,我就問一句,baby你這麼說教主和GD知道麼?

滿場大碴子味兒,這真的不是一檔東北方言普及欄目?

開頭咱就說瞭,這期嘉賓是倆東北人,而東北那嘎達的方言是最容易把人帶禿嚕嘴的,這不,那姐和宋小寶分分鐘給大傢上課:

這下全國人民都知道“嘚嘚瑟瑟”這個詞兒瞭

還有神奇的字幕組,自從宋小寶出現,相關配字永遠是醬式兒的:

不過有一點我特好奇,他咋連湖北民歌都會唱?

-----我是無形中被宋小寶圈瞭粉的分界線------

一整期下來真的快被他笑死瞭,連帶著撕名牌都變得有意思瞭,不過節目組這期的設置確實足夠有創意,至少在發微博前,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會撕誰......

最後一句

結尾大彩蛋,傻狍子,你贏瞭!

特別聲明: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臺“網易號”作者上傳並發佈,僅代表該作者觀點。網易僅提供信息發佈平臺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e5y8w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